close

11號
這天真的是天大的好日子
這天客人預約了我
要我去幫他梳頭

結果ㄌ
真是小小的對她不好意思ㄋ
因為新娘子還打電話
叫我起床
喔喔!真是歹勢
趕緊梳洗完畢等待他弟弟來接我
ㄏㄏ
還好在新娘子的家就在公司附近不然我真的會愧疚到爆掉
一到就見到新娘子的姊姊在幫她化妝
我趕緊上上捲子
就開始我今天的工作
就在我梳完小花童時
接到阿珠媽打來的電話
蜜說~我知道你在忙!是我今天幫你買麵線
芬說~好都行
又~忙~忙~忙~忙
在梳新娘ㄇㄇ時
五月天的垃圾車又響起
蜜說~雅芬!梅麗出車禍了我要趕去現場看一下
妳等等能不能趕回來幫忙梳她的客人
(公司早上有ㄇㄇ預約梳頭)
芬說~阿有迷有怎樣~
蜜說~@ -= ? $#!  中間省略
芬說~好啦!等等我梳完新娘頭趕緊回公司啦

又開始了!忙~忙~忙
在梳新娘頭的同時
五月天的垃圾車又響起
雅芬我是梅麗
我出車禍了現在我要去醫院麻煩妳幫我梳早上預約的客人
芬說~你還好吧!沒事吧!
麗說~還好啦麻煩妳囉
芬說~ok

繼續我未完成的新娘頭
這時
五月天的垃圾車又響起
蜜說~雅芬你大概8:40或8:50回來就可以了
芬說~好啦 
趕緊加速馬力趕緊梳完新娘頭
這時
五月天的垃圾車又響起
蜜又說~你9:10以前到就可以啦
看看手上的時間喔喔
已經8:50分囉
還好新娘子的髮型已經結束啦
但是
新娘子得禮服居然喬不攏
ㄚ不然現在是怎樣
趕緊把我的工具收一收
在趕緊幫忙穿禮服
但是......
新娘子變瘦啦
前一晚忙到只吃ㄧ餐
結果禮服變得太鬆啦
又加上NuBra
沒有對好位置
導致有料的新娘子瞬間變沒料嘞
只能重新幫她調整
拉好禮服在幫忙他後面抓緊用別針給扎緊
厚~真的是趕趕趕
但是還是請新娘的弟弟趕緊載我回到店裡
因為不能耽誤另一位ㄇㄇ的時間
因為他今天也是家有喜事
所以今天
我要趕在新郎倌9點來文定以前完成
我要趕在9點以前回到店裡
我要趕著回家換制服化妝上班做客人
我要趕在客人限定的9:30以前梳好ㄇㄇ頭
但偏偏客人畫好妝已經是9:15啦
雖然她已經很早就到啦<這部份是我們的疏失>
但有迷有搞錯呀
係今勒
今天的日子真的好過頭啦!
也把我搞翻天囉
加 上星期天今天的生意太好啦
搞的我今天上的班
是又累又想睡
但是這年頭有的忙是件好事
所以
感謝盈蓁帶來幸福的好運喔

雖然今天小小出槌
也祝福你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