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州OUTLET
是這次我的新目標之ㄧ



本想在東大門來個大買特買的但是偏偏就遇上休館
就只好來這裡挑挑喜歡的吧
這是在2007年6月開幕的
裡面販賣了國內外約100多的國際品牌
而且都有25%~65%的折扣都還滿不錯的唷
可是逛了半天...真的不知道是因為熱...還是怎樣....買了一個包包我就陣亡了
開始等起姐姐們順便玩玩自拍


可以感覺我臉上的表情有多熱吧!
熱到我的瀏海都開窗了
真的...受不了啦
小玲大約給我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逛街
所以看完這家趕緊朝下一家前進
但不知道是熱暈了還是我開始提不起買勁....可能好朋友在搞怪吧
還是喜歡隨處拍拍照



而且在這熱死人的狀態下
星巴克成為我消暑的飲品..但是不想喝熱的....偏偏因為她的來訪
但是還是點了杯拿鐵來消消暑
時間漸漸的走到我們集合的時間...看見小朴坐在星巴克外頭就知道
可以準備上車囉
就在這時發現了慧玲...不見啦
不會吧!淪陷在這裡囉
這時的全車團友們都在等待她一個人
哈哈~真是好笑囉
就在時間一分一秒的走下去
終於看見它出現了
哈哈~看見她不好意思的臉...真的很妙
終於可以出發囉!
離開了這裡去吃午餐囉!
今天中午吃的地方是坐在地板上吃的迷有椅子唷
若冬天來坐會很舒服唷
因為地板會有熱氣...感覺很舒服
今天這餐有點類似壽喜燒~


但餐餐桌上不外乎有小菜



終於小菜裡出現我最愛的海苔
其實來韓國雖然餐餐都是泡菜..但是我滿心期待的是海苔出現
海苔拌飯是我最愛吃的感覺
而且可以吃上2碗飯唷....但是我發覺這團的小姐們餐餐都可以吃上2碗飯以上
看到幫我們加菜的小朴眼裡...應該覺得我們很可怕吧
吃飽囉~散步去吧
等著下一站旅行~愛寶樂園......熱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