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長大囉

該幫她換大一點的家囉

所以連同剩下的椒一起搬
期望她能長的更加茁壯
努力長大內
這兩天的一場午後大雷雨
下起來還真是無情耶
把我的草莓苗都快給它摧毀掉囉
期望草莓的生命力很強不然我就會

蘭花

之前公司淘汰掉的
她漸漸的從結花球到現在

開花囉~~~~好開心好開心
ㄏㄏ要努力長大喔~~~不然把蘭花救回來就會迷有意義囉

空心菜

這是之前買空心菜切下來的根回種的
可惜在他還來不及長大就被麻雀通通給我吃光光咯
因為太嫩嘞
真是把我的毛都氣到要站起來囉
只好從種囉

在網路上找在有網友賣得種子就想想試試吧
目前只有先摘種嘞空心菜和高麗菜..大頭菜..白蘿蔔
看看我陽台上種的有機蔬菜能不能成功
所以這次我請八八幫我釘了一架子再加上網子
看看還會不會被麻雀侵蝕
結果架起架子空間好像變大囉

裡面除了有空心菜
兩旁還可以放上蘭花
是因為怕被太陽公公曬傷
中間還可以放上烤肉網..放上幾盆小盆摘
架子的上頭放上一塊木板就可以放上好多盆摘節省嘞一些空間嚕

呼~整理這個小空間每天我都得花比平常早起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為了要他們有美美的成長空間喔
所以丫~雨不要下太大啦
我迷有空在上班時間給他們搬家啦
我可不要他們被風ㄚ雨ㄚ催得死翹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