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美麗的新娘子~毓萩
也感謝你跟丁叮噹給我這機會把你打扮成美美的新娘
感恩喔!
這是第一個儀式造型

做完第一個造型我就跟丁大哥與表弟和一些親友到會場囉
瞧瞧~口愛的米奇.米妮

是不是粉古錐
這是敬酒的造型

這造型讓大家驚艷全場
就連新郎的表情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原因是新郎不准新娘穿的太暴露
還問我要給誰看呀!可愛的勒
當然美背賓客看
美胸當然新郎欣賞囉
其實新郎一定很開心老婆身材這麼好
你看他笑的勒

第3個送客造型

在毓萩選這套時
我粉喜歡她的色系
柔柔的

所以再幫她想造型時
做囉這樣的感覺

其實感謝丁叮噹的支持讓我踏上這一步

也因為她疼愛妹妹的心
也讓這場喜宴辦的這麼好
因為看著她這樣忙進忙出的
真的是也辛苦囉~
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