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對我們而言是很大的一個活動月
但五月卻變化的事情太讓人難以招架...措手不及
搞到現在總覺得我有點對我的客人不好意思
也對公司的同事很抱歉辛苦的五月卻只能讓他們5人繼續奮鬥
因為我發生了嚴重的呼吸困難
14日中午吃完中餐
想想去小走一會散個小步
怎知走不到50公呎的距離
回到店裡休息驚覺我的呼吸變的停不下來
開始慢慢變的很急促
甚至是越來越快連眼淚都飆下來囉
驚覺一個不對趕緊跟蜜媽媽求救
蜜媽媽一看我這樣問我話我都很難回答
甚至是四肢都已經麻麻的和呈現發抖狀態
只好趕緊叫TH和老爸老媽過來
結果我的阿母看到是嚇都嚇死了
趕緊只好到亞東掛急診
但是看了婦產科醫師也說不出一個頭緒來
只說了目前我已經屬於不喘的階段也沒有辦法檢查出什麼
也只能建議我掛看胸腔科看看查查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就這樣也只能打到回府嘞

本來以為這也只是一個小問題隔日也就能上班了
但是16號又來一次
這次的發生也讓我很不明白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當天是個好日子
客人也相當的多剛好遇上一位客人要直接躺洗
就在這時漸漸的發現自己的呼吸好像又快要上不來了
只好趕緊換個助理幫我接手
我幫助理吹乾頭髮但是發現已經停不下來了
整個呼吸又開始急迫
但趁還迷很嚴重時趕緊走回媽媽家
媽媽又被我嚇了一次
說真的我也很不愛驚動她老人家
但是店裡大家都在忙誰能幫我呀
但至次的狀況比第一回好多的
可能發生過一次經驗
這次開始懂得怎樣讓呼吸順暢
所以發生的問題就迷有第一次嚴重
而且副理還趕緊去買的一支隨身攜帶型的氧氣瓶來讓我使用
謝謝感溫勒
結果做不完上半場我又只能休息了
本來老爸老媽堅持要我不要上班了
但是說真的在家休息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蜜媽媽居然還能要我把嬰兒服拿出來洗
一件洗一個小時就好
我想我是瘋了嗎^^
當然辦不到

所以隔天17號還是不認輸的到公司上班
唉~不上還好一上結果是又一發不可收拾
早上感覺狀況還可以
就到銀行走走把這三天的金額匯到公司
怎知回來又是一個喘不停
而且是比第一次更嚴重的喘不停加上哭不停和吐
但偏偏今天客人又多了一些
只好又趕緊跟蜜媽媽求救
怎知蜜媽媽還迷來
趕緊打電話跟柚子爸求救
又是一連串停不下來的急促呼吸
這下真的嚇到大家了
就連柚子爸也嚇到不知所措了
只好又趕快到亞東去吧
結果這樣一耗下去又快要半天去了
婦產科醫師說這不是妊娠時期所引起的
建議我還是轉別科看看
結果還是等到下午兩點看胸腔科
結果胸腔主任檢查完說這也不是胸腔或心臟器官所引起的
要我放心不要太擔心
到是胸腔主任說到了一個重點
壓力也會引起唷所以要我自己小心唷
看完胸腔科還有一科新陳代謝科得看
本來想是不是因為妊娠糖尿引起的症狀
所以只好又得等一等看完新陳代謝科才能了解我的問題是不是出在這裡
結果醫師認為影響不大
只要我先與營養師配合飲食再抽血看看是不是還是屬於妊娠糖尿過高要打胰島素
結果一整個下午耗下來是又累又難過
只好趕快回到家裡休息
也跟公司告知我要休息了
因為我也迷有很多條命跟這個症狀搏鬥了
但在我體力況逛下許可我還是會到公司只是能做多久我就無法決定了

這下心中的大石是越壓越重
一方面是業績壓力
一方面是身體狀況壓力
搞的我這幾天都很累而且會有些呼吸小喘症狀又來
而且每天都在猶豫考慮在大醫院生產還是原本的產檢醫院生產
還有到底要不要把5月活動做到完
每天就是跟家人跟自己在打仗
結果終於有了結果了
19號回產檢診所與營養師有約
營養師教我如何飲食候
還得給謝醫師看診一下
結果我一進門
我就跟謝醫師說趕快救救我
謝醫師嚇了一跳想說發生了什麼大事
就在我一一描述這3次發生的過程給他聽
他直接很明白的說出
我已經是~自律神經失調了引發過度換氣
體內的荷爾蒙改變了導致於外再的一些因素去影響到自律神經
所以只要一有症狀我就會開始喘個不停
這下終於減輕我的疑慮了
但也被老爸下令不准上班了
老爸說沒有健康的身體賺什麼錢
身體顧好比賺錢重要
現在我也只能在身體狀況許可下到店裡走走了
不能隨便的亂跑
因為沒有人敢再接受一次我的突發狀況了

現在只能乖乖的呆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