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
健忘事蹟又添一件
真的我得想辦法補補腦囉
昨天下午
到郵局辦事情順便換中獎發票
該說的事情跟郵局人員說完就等醜醜的存款存好就要離開
就這樣經過了一天
孕媽咪
我居然下班過後才發覺我並沒有領到發票中獎金額
又來了!又來了
瞎爆事件又發生了
只好今天又跑一趟郵局
哈哈~郵局阿姨也粉客氣的聽完我的問題
回答我一句~原來就是妳唷
原來郵局阿姨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會多錢
只好等人家來領囉
哈哈~孕媽咪糊塗事又一樁
繼忘了刷公車悠遊卡==''
現在又遺忘領中獎發票
雖然金額是少少的200元
千萬不要再來第3件瞎爆事件
不然我會瘋掉啦
懷孕真的會變笨嗎?
應該不是
是只能怪自己神經變大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