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忠州湖就驅車回渡假村
這裡的溫泉水世界就在我們的渡假村樓下
但一到這裡..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好像住過耶!
可是美玲姐說我應該迷有住過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明渡假村也是各連鎖體系
我曾經住過的是在雪嶽山
難怪感覺到他的衛浴設施和房間佈景很相像 
下了車又是一個個疲憊身影
拿了房卡..拖著行李...等著上電梯囉
哈哈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度假村的電梯有分樓層停
結果我和阿美一到房間
就發現淑玲.小慈.慧玲不是已經上樓了嗎?
但是按了半天的門鈴也沒有回應
我就跟阿美說等等吧
.
.
.
回來囉!
原來搭錯電梯囉他們搭到不停3樓的電梯
這下我們就得要注意囉

因為水世界在地下室
所以可以選擇玩與不玩
我呢?也因為好朋友來我也只能在房間裡整理東西
和阿美到外面去拍拍照
才知道也有3位伙伴沒有去玩水



隨處拍拍..走走..
這時忘了我的電話卡還迷有打通
因為前兩天的電話亭真的很難找耶!
在渡假村看到電話就趕緊打回家報平安
可是怎知都迷有人接
我里勒~只好換打給TH
結果他跟我說星期五可能會有颱風來
喔~喔~剛好是要回家的那一天
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擔心...因為聽說這個颱風威力不小
但是不管這麼多還是先玩開心要緊
結果掛了電話跟阿美到地下室的超市買零食來嗑嗑
逛了一圈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只好買包洋芋片吃吃
這次我真的花很省耶....反常
逛累了...還是回房間休息最實在
.
.
.
叮咚~一你們玩好囉
看著小寶玩的開心的表情...回來跟我說餓了...哈哈等等吧
等到8點就能吃飯囉
今天晚餐我們要到外頭吃鮮魚火鍋



夏天的山上還滿涼爽的我想若冬天應該嘰嘰叫囉
ㄚ哈~這餐有有我愛吃的海苔



這海苔是包飯的不是拌飯的海苔
真的愛吃就是不管是拌飯或包飯只要這餐有海苔這餐我就會覺得很好吃
還有丹陽的特產蒜頭真的還不錯吃唷
今天的食慾大家好像都不錯
可能是有玩水的關係
大家狂加飯...ㄜㄜ...等等不是說晚上下到我家吃泡麵嗎?
在這裡看到的些民家餐廳真的很特殊耶
看的到一甕一甕的罐..至於裡面醃製的是什麼就不的而知的



吃飽囉..就是買東西的時間啦
因為有人託買餐具我們就在這買起東西啦
但買主不是我..我只是愛亂拍



這裡的阿珠媽會說中文但她應該就是小玲口中的朝鮮人

吃完就得回渡假村休息啦!
結果我們一票人又到樓下超市亂亂買..亂亂逛
我呢很喜歡來韓國玩的感覺之一就是在渡假村
因為渡假村的房間裡都有廚具
而且這些除具都是可以使用
但記得要幫阿珠媽洗一下鍋子
這也是聯絡感情的一種方式..而且這次人多..好熱鬧唷



來唷!開始開心的玩..開心的吃..聯繫連繫這5天的旅遊感情
這時最重要的真露來囉



但是說真的真露對我而言我覺得不好喝耶
反而清酒的感覺比較溫順
反正喝了一口真露我就投降了...而且瞬間促進了血液循環..嚇死我啦
等等我還有泡麵.還迷有上桌耶..哈哈..



看看我家的小寶是真的餓了還是...鍋子都出現啦



在這個窩裡大家不比彼此..就像朋友一樣的享受美食..開心喝酒..盡情聊天..這就是享受生活



漸漸的時間也晚了...大夥要去補眠啦
看看他們喝的真的很不簡單耶
聽說真露家蘆薈汁也是不錯的喝法...但是本人還是認為清酒好喝



但是喝翻了的下場就是隔天就有人開始抓兔子...有人起酒疹.
這是我從來都迷有想過會發生的事情
還好我還是安份一點只有淺嚐..
不然可能會上頭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