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一架模型飛機
心裡很開心耶!
這是嘉玲送我的第2架飛機
或許會問 我為什麼喜歡飛機和天空
這個故事還真的還有一點給他覺得好笑
話說有一年
我因為脊椎的傷復發
再家休息了2個月
剛好有一個朋友晚上閒閒無事
問我要不要出門
心想也好反正整天都關在家裡哪都去不了
就答應了他的約
一上車
說實話我不喜歡漫無目標的一直開著車到處跑
雖然我是被載
慢慢的當我看著指標時問了句
我們要去看飛機丫
嘿嘿~還還真的是初體驗呀!
是不是說我很俗呀!
但扣除掉出國或接機根本不會有機會到在到機場
更何況是第一次在機場的周邊
看著那一架架的班機準備起飛..等待降落
感覺很新鮮耶!
只可惜現在我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不然我好想再去一次
知道為什麼嗎?
當天我再等待每一架準備起飛的班機同時
想像著我當時坐在裡頭準備出國好好的渡假
當下心情好開心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人 各式各樣的心情
但我想心情都是好的吧
現在我都期待我可以在找到那各地方
但是...遙遙無期

曾經答應陪我去的那頭豬

你給我記住你放我太多次鴿子啦

你的鼻子一定會變長........長......長......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