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即將開始了
4/22日我們又一起到明德全員教育
6:30我的起床時間
喔~喔~細胞都還迷有醒
好累喔!
7:30準備出門嚕
和阿新 汝汝 花子當然還有我囉
搭一部小黃出發去GO.....到新莊體育場
當然不是明德囉

一早天氣也不是挺好還飄飄毛毛細雨

只好到售票口躲躲雨
順便學學那些早起的叔叔 阿姨 阿公 阿嬤們做運動
啊~啊~快斷啦
只學一個抬腿動作我就唉唉叫囉
我看我全身的細胞可能都被我吵醒囉
仆仆車來囉上車準備出發去明德嚕

這一次的教育主題是~心想事成
一早董事長開訓完後
請來一位另類的董事長
唐峰正先生~
他是位小兒痲痺患者
一般人剛開始都是沒辦法接受自己深有缺陷的事實
包含他也不例外
直到他北上謀生他才慢慢的找到屬於他自己的人生目標
開始替身有缺陷的患者尋求無障礙空間
他憑著他自己的努力不服輸的個性完成他的夢想

結束後皓農教官替我們上課
他替我們給自己一定想要的目標
吸引力發則
大聲的向宇宙說出~我要
給我們每個人想要的願望
所以就出現了丹鳳店的願景版

我就期望3個月後要好好的出國去玩
胖妞期望6個月後要瘦10公斤和名牌包包
阿新期望3個月後要好好休息和買ipod
花子期望3個月後要買手機和電腦
怡婷期望5月底要買手機
花媽期望3個月後技術要更好
汝汝期望畢業後要環島遊玩

看看我們要的~夥伴們要一定要大聲的向宇宙說出
我要~~我要~我一定要~~
你就可以很大聲的笑囉
因為心想事成囉

下午看囉蔡依琳的演唱會紀錄
從她剛出道被批評到現在的銷售天后
其實都憑著他自己的努力
她認定~努力一定會成功
她也跟自己說~我要求的一定比別人要求我的還多
因為當別人告訴我有錯的時候
我會更難過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會拿放大鏡來看我
包括所有媒體及歌迷朋友
所以每次都覺得自己是最完美的時候
別人還是會提出很多疑問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不斷的要求自己
要求自己更進步的原因

其實這段影片我已經看過一次
只是每看一次都會覺得好感動
因為她的努力得到它想要的成功
所以心裡想著自己想要的東西
往目標前進夢想就會成真
這也就是我們這是教育的主題~心想事成
加油囉~大家
不管你想要的是什麼~
只要有心努力去做
你<我>一定會成功

5月sp加油囉

送上一小段搞笑花花的出生記

可愛的外套居然可以把它完全包起來
破蛋囉
探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