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
旅遊韓國一定有人會說妳很無聊耶
韓國去那麼多次了
這次的韓旅純粹是因為姊姊要帶小寶去
所以才會有這次的韓國趴趴走
這一次也是最特殊的一趟旅遊
第一次...花最省
第一次...跟我出門的人最多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搭長榮小飛機
第一次...真的也是第一次...碰到領隊晚到
第一次的感覺好像說不完想起後再跟大家介紹
但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是遇到颱風...喔真是要瘋囉
這次陪伴我一起旅遊的有姐姐..姊夫..小寶..春美..淑玲..小慈..慧玲
這一行人會發生什麼奇妙事情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要玩的開心就好....其他不重要啦




2008.08.03
跟車行預約好出發到機場的時間我們一行人提的我們的行李出發囉
由於這次的同伴都只認識我不認識彼此...但是第一天就搞的像認識很久一般
7:45抵達機場我們一夥人只能坐著等待8:45分的到來
這時間裡就是上洗手間...換韓幣(怕不夠用多換)..買電話卡...最重要的還有聊天
還有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確認我的另一位同伴的出現~慧玲
就在領隊遲到慧玲幫我們的忙也最多
所以囉...還有妳迷有遲到
整理好登機事宜就準備行李登機...哈哈對慧玲而言機場就像她家的廚房
所以趕緊做好行李登機就準備入關做出境事宜
通過層層考驗...終於開始有些許開心的fu囉
已經有3年的時間迷有出國去啦
加上帶著我的新朋友出國去玩~單眼相機
哈哈~我還只是肉腳還迷有搞懂就敢帶著他亂亂跑
但是也不能把它冰起來吧!
所以聽說在長榮後機室裡有個kitty候機室..就趕緊飛奔到候機室拍拍照



很無聊吧!但是我開心就好啦~
在這無聊的時間裡我們只能在免稅街逛逛..拍拍時間也差不多啦..就準備登機去囉
..就在..找尋我的班時機..發現..這次..韓國旅遊..我..居然..要搭的是.....小飛機
喔~喔~還真是特別呀~原來我心中都只有認為國內航空才有小飛機....怎知...唉呦威呀
但是還是得飛呀..所以乖乖的登機吧
就在進入機艙時發現駕駛艙真的好近唷....還看的到機長...還真是妙的感覺
一切就緒後....該吃飯囉空姐們也經在準備了...
這次我陪我一起撘乘的是慧玲....但是這也是我
第一次..在飛機上喝起酒來..



以往吃飛機餐只會點咖啡.茶.柳橙汁喝
但這次慧玲居然要我幫忙點啤酒來喝...ㄚ是怎樣
好吧!都已經是這樣囉
來試試吧!
就這樣特殊的午餐約會這時還發現春美開心的聲音
才發現她也點了杯紅酒品嚐....這..這...這真是夠囉
原來這次旅遊會有很多不一樣的回憶....
漸漸的從藍天白雲...



到青青草原...



原來我的目的地要到囉
也即將展開我這5天4夜的奇妙旅遊.....
創作者介紹

78號小窩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