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
就趕緊找洗手間繳一下水費
這時也要等大伙都到齊後一起坐地鐵到另一個航廈坐入境手續


今天人還滿多的只好慢慢排隊等待
在大家都拿到行李後就準備出關找我們這次的導遊囉
一出關瞧見的是一位帥哥拿著牌子等我們
以我的直覺跟我說他是我們這次的攝影帥哥
而我們的導遊則是一位道道地地的台灣美女...不是華僑唷
是嫁到韓國來的台灣人
以前都是男生導遊...這一次是女生導遊
我想這也是第一次吧!
就在24位團員就緒後就準備上車開始今天的韓國趴趴走
但是就在我還在悠悠哉哉拖著行李時
一上車發現我們的車車高級到沒有多餘的空位可以坐啦
而我的命運卻在這時候發生了
通常不暈車的我卻因為做最後一排而產生不舒服
唉~算錯啦
還是乖乖的坐上衛冕者寶座出發到我們的第一站~景福宮

在這同時也認識了我們的美女導遊小玲和攝影帥哥小朴
說真的第一次夏天來韓國對我而言還真有點吃不消
以往都是在秋冬季節來這次雖然這個夏天衣服不用帶多
但是消暑用具可真是帶的太少啦
每次來到韓國就要來造訪以前的皇宮~景福宮
所以這地方我想我也熟悉了一些些
這就是我練習玩相機的地方之ㄧ
慶會樓~

拍照景點之ㄧ
介紹一點夏天的風景和冬天的風景有很大的反差
夏天都可以看到茂盛的枝葉
冬天都可以看到稀疏的美感
所以有機會要再去韓國的朋友選擇冬天是不錯滴
再這拍拍美美照片就要往下一個行程走囉
下一站~東大門
但是發生了晴天霹靂的大條代誌

今天居然休館啦我最期待來東大門買飾品.髮飾..但是卻沒開
只好逛逛附近的一些攤販
順便吃吃當地特產辣年糕

..魚板串..馬鈴薯熱狗等.....
還有喝到來韓國最喜歡喝的飲品~香蕉牛奶

順帶一提~來韓國玩千萬不要因為要換算回台幣而不敢花費....
這樣算來算去會享受不到你想要的喔
就這樣我們包圍了一攤阿珠媽開的攤販
開始吃起來了...但也因為有人合買一起結帳阿珠媽稿的一顆頭兩個大
哈哈~阿珠媽一定很氣死我們這幾個
邊走邊吃邊逛這真的是一種享受
但是也是最吵的一種噪音
因為我就一直聽到慧玲.淑玲.春美說:唷好辣..唷好辣
但是手上那一碗辣年糕還是進到大家的肚子裡啦


就這樣拿著這一碗邊走邊吃邊玩邊逛....
但是商店迷有開就是不好玩...因為就一直走..一直吃..
真的是~累呀..熱呀..只好坐著休息等著集合的時間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