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

 

這東西真是讓人覺得神奇

 

再網路上一直流傳著他有多好用

 

氣炸出來的食物有多美味

 

看的我都好心動

 

結果就在遠百週年慶時剛好滿千送500在加上有禮卷

 

更加深了我想購買的欲望

 

理由還真多呀

 

唉~當小姐時愛買的事3c商品

 

現在當媽卻愛買得是家裡用的東西

 

其實會買氣炸鍋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一聽到可以去除掉食物上80%的油質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加上網友們好大力推薦唷

 

所以就找時間到遠百去買氣炸鍋囉

 

但好貨還是要等~~~因為缺貨缺很大

 

好吧~既然都決定要購買了

 

就等等等等~了將近快一個月

 

它終於來囉

 

 

 

 

 

 

還真是好大一箱呀

 

迫不及待趕快開~將~將~

 

 

 

 

 

 

原來實體還不小ㄋ

 

愛~愛~愛~雖然它不是很出色的外型(因為我想買黑的但是要等更久....作罷)

 

 

 

 

 

 

大致檢查了一下

 

沒啥問題就拉開他的肚子來看看

 

許多網友都說什麼都好就是中間的鐵網不好

 

再清洗時鐵網最難清(我有些怕怕)

 

此外還有附上一個隔板可以同時料理兩項食物

 

 

 

 

 

 

既然貨都到了就來試試看吧

 

拿了甜不辣來試試看

 

 

 

 

 

 

將甜不辣切成條狀吧

 

第一次嘗試不敢試太多

 

因為溫度時間都沒有掌控過

 

 

 

 

 

 

小小一盤先試試唄

 

放入氣炸鍋裡小炸一番

 

 

 

 

 

 

關上抽屜就等待時間到來吧

 

等.等.等在等待的時間裡

 

發現忘了搖一搖讓食物受熱平均

 

結果我的甜不辣出來是有些暗黃無水

 

 

 

 

 

 

但口感不錯耶

 

有像外面鹽酥雞攤上的感覺唷

 

這玩意我不知道會玩多久但近期內應該都會玩玩

 

想想下次來炸什麼東西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