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有一大段時間沒有記錄自己的生活

 

如今又來到這陌生還為熟悉的格子

 

替我的第二個寶紀錄一下她與我們這一家的生活

 

曾經和老公討論生不生老二

 

但~現在不管當初的想法如何

 

如今北鼻來囉

 

我又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嘞

 

~~~~~~~~~~~~~~~~~~~~~~~~~~~~~~~~~~~~~~~~~~~~~

 

在6月小紅沒來的情況下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夏天吃了涼飲的結果

 

但偏偏7月嘞還是不見小紅蹤跡說真的還真是嚇到我了

 

就在7月初和家裡姐妹帶著孩子們同遊回來後

 

跟老公說你去買驗孕棒吧!我來試試

 

其實我的內心很忐忑不安

 

一怕是月事不順而不是真的懷孕

 

二怕真的懷孕生活全又不一樣了

 

也礙於即將進入高齡的門檻所以驗孕驗的我是七上八下的

 

就在哄完兒子睡覺後洗澡前驗了一下

 

跑兩條線的速度這次還真是飛快

 

尿液滴上去後受孕的那條線立馬跑了出來

 

 

 

 

 

 

唉~我又回到懷兒子那時的心情了

 

進退兩難呀~

 

但還是得平復這心情所以假日還是去樂寶兒找我的產科醫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