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驗尿

 

7/7到樂寶兒婦幼檢查

 

第一次遇到假日來婦產科夭壽人有夠多

 

若非現在老公在上班情非得已還真不愛假日來做檢查

 

記得9點多出門到診所10點掛完號一等就是等到12點多才看到我

 

足足等了2個多小時但是謝醫師居然10分鐘左右搞定我了

 

因為他看見驗尿結果就已經先恭喜我了

 

還虧我避孕避到現在~哈哈

 

又不是不知道人家之前有過甚麼遭遇~嗚嗚

 

結果超音波一照就看一顆小黑豆

 

 

 

 

 

 

就這樣我被確定懷孕了

 

唉~真快也真不知道是要興奮還是感傷

 

告知了謝醫師目前的生理狀況

 

說實話打從知道可能懷孕時就開始很多東西吃不下

 

本以為是夏天炎熱的關係

 

怎知居然是懷孕了

 

在得知懷孕結果後反而真的更多東西都食不下嚥

 

反而覺得噁心~媽媽咪呀

 

這才第一個月耶我還真不知往後的280天將要怎辦呀

 

只求能平安好好度過就是了

 

~~~~~~~~~~~~~~~~~~~~~~~~~~~~~~~~~~~~~~~~~~~~~~分隔線

 

看完婦產科到大眾廟旁吃米粉湯後回家

 

因為等到肚子好餓唷!回家後老公問要不要去搭捷運

 

反正迴龍站通車了去坐坐看也好

 

就著樣帶著兒子從迴龍做到行天宮拜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