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料理法
是我第一次嘗試做的芹菜葉料理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而且方法也是很簡單又最快速的料理方法
而且我的媽媽還說炸的酥酥的真的很好吃喔
還問我加了什麼東西炸
作法真的非常簡單大家可以試試唷
主角~還是芹菜葉
配角~麵粉(中筋.低筋都可以)但我一樣用韓式煎餅粉.家裡剩下的
        ~蛋一顆
        ~砂糖少許


首先~將煎餅粉調成麵糊狀加顆蛋進去再加一些些糖


2~芹菜葉洗乾淨用廚房紙巾擦去多餘的水分
     就可以沾勻麵糊準備油炸


3~下鍋囉炸到金黃就可以起鍋嘞


4~盛盤囉放上紙巾吸點油貝
    可以順手灑上一些些椒鹽粉也很好吃唷


這道料理第一次做我是把家裡買的芹菜把葉留下來炸的
第一次嘗試覺得還不錯
甚至有吃不過癮的感覺
剛好茶行隔壁就是賣吃的他們家的芹菜用量非常多
乾脆跟他們要了不起眼的芹菜葉來玩玩這料理
不然這些葉子也是進了垃圾車裡
看滿滿的一袋


就讓我玩了有三道料理
改天再多多研發看看還有什麼和芹菜葉最速配的食材
而且也讓我有一陣子中餐料理都有芹菜葉當配菜
在網路上芹菜葉也被稱之為0元料理
這名稱可說的真好
在這什麼都在漲的年代
買菜時最怕遇上颱風
因為颱風過後要買菜真的[狠]下不了手
相信這會是一樣省錢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