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
在每個人的衣櫃裡一定都有上好幾件
這次我用銘舅舅拿來改短的兩件牛仔褲來做包


兩件牛仔褲管做了兩個包


但是最基本一定要先做製圖動作
這次我找了這本書裡的一款包來做



很有肉的銘舅舅褲管相對就很大
剛好就拿來做包包又剛好不浪費布料
多餘的就剪來當口袋布用



畫好圖剪好布
表布(牛仔布).裡布(客家花不).襯



裁剪完後開始動工
這次我有用拷克機把邊邊都拷克起來
因為第一次做包包時沒有拷克做起來就一直虛邊
我非常不愛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拷克邊
第一款看書
所以是蠻基本款式


內袋我就有利用碎布做口袋



這個就送給了我姐姐
收到這個包包她還蠻喜歡的
那我就放心做第二個準備自己用
第二款我就用客家標準的大紅色花布
而且這次我有把剪剩餘的小碎布都拿來做口袋
一個放手機一個放筆和唇彩另一個隨便放



這個包我就有做外口袋
左右兩邊都有



外出時方便放上悠遊卡或面紙
而且這個包有加上魔鬼氈以免我東西裝太多
魔鬼氈還是廢物利用的
這是花柚子推車上的購物掛鉤
因為掛重斷掉了想說拿來利用也還不賴



完成品



第二款包我有比較花時間製作
因為沒有可以參考口袋的作法
所以一邊做一邊量口袋的位置
但是做完這個包成就感挺大的
因為我喜歡呀

加碼~
大姐看到我的包說縫上口袋看起來也滿好用的
乾脆再來一包吧
這次是用大姊拿來改造的牛仔褲改成裙子所剩下的布
但是剩下的牛仔布好像不夠使用耶
所以我幾乎都還把縫份拆來使用
但也讓這個包有嘞另一個特色
而且連格子布也是廢物利用的
剛好黑配上黑格子還挺不錯看的ㄚ



裡面一樣有缝上口袋
姐姐收到還很開心ㄌ
但卻不知道我因為它的超彈性牛仔布真是讓我吃盡苦頭
而且還有缝錯的的小失誤
但成果出來還不錯就是了啦!
姐姐喜歡
我自己也滿意
害我最近好心動再做一些包包唷

趕緊想想下次做什麼包包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