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改這件裙子


也真的很碰巧耶
再跟我妹拿一些芷茵不要的舊衣服
本想拿來改造
但一直想不出要怎麼變化
所以
就一直丟這
之前柚子生病在家照顧他時
突然想到
乾脆把它變成小背心吧
拿出我的機司頭壓(剪刀啦)
把袖口處和腰圍的部份喀擦剪掉吧



最早先把袖子剪了讓柚子套套看
結果當我修剪掉腰部時
大姐說
這樣也很好看呀
睡覺時穿又不會著涼



但是....我還是想練習一下車縫技術
所以我還是剪了腰圍
(拍謝影像模糊)



剛好這件改完的海綿寶寶兒子很愛
每次洗衣服看見寶寶掛在衣架上
嘴裡不停的喊寶寶...寶寶
加上當時正處於換季時期
穿多怕他熱穿少又怕他冷
剛好改造成一件薄背心穿..
熱可以脫..冷再加上去就好
夏天則當做無袖上衣穿
多涼呀

看看我這個寶貝一個生病
整個精神全沒了
真是心疼



但是現在快2歲了卻皮的很
有時幾乎都要拿東西伺候他
累死了

送上一張嫩男照
幼齒的唷


好害羞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