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
我穿了至少有10年之久的牛仔褲
突然無預警的讓我發現他破了
(破了就破了很大驚小怪嗎?)
是丫是不奇怪
破了就補起來嘛
但偏偏迫在最尷尬的位置

他破的位置很(該邊)見大腿的位置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
有一陣子幾乎穿蓋過屁股的衣服遮住
眼不見為淨
但老是擔心坐在椅子上時會被發現
某天
翻了翻雜誌
不如把褲子改成裙子吧
動手拿起剪刀
剪了吧


參考書上的基本作法
把它改變成牛仔短裙
加上我不拷克邊所以讓他自然呈現鬚鬚狀



藍白條紋上衣目前也在改造中
(沒有拷克機可以拷克所以還迷完工)



嗯~穿起來是這種感覺
哎呀~腿好粗壓

下一個作品~柚子的包包



媽媽我呢也不知道
該把剩下的布褲管部分丟了還是留下
後來想想乾脆幫柚子做個背包好了
沒有圖只好想像隨手亂縫
但成果也還不賴啦
小傢伙喜歡就可以啦
反正只是裝尿布.水杯.濕紙巾而已啦
能背就好:)

至於剩下的一些小碎布
我則是把它拼湊一下
又縫成面紙包啦
牛仔布面紙包也不賴呀


想想下次改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