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囉
柚子現再正處於愛玩的一個時期
每天他阿母就是準時餵他喝奶奶睡飽了陪他玩
每天都有著大大不同的變化
之前我因為柚子晚上都睡不好而疲憊不堪
現在雖然是輕鬆了一點
但漸漸的要開始煩惱他的活動能力和副食品的準備嘞
四個月時發覺它都有要翻身的舉動
可是柚嬤每次都潑我冷水
說小孩子骨頭硬了就會翻身了至少5~6個月就會翻身了
偏偏他阿母我很期待他每天的一舉一動
雖然他哭鬧真的會讓我恨的牙癢癢
但是他的成長我還真是不想錯過
因為他現在是我的工作嘛!
今晚柚子躺在床上一直在激激叫真不清楚他在幹嘛
漸漸的見他有要翻身的舉動出現
當然當阿母的我見到這樣的情形當然不能錯過這歷史性的一翻
或許會翻身沒什麼
但第一次翻過去當然就粉重要囉
當過麻咪的一定開心的囉
因為孩子的成長真的錯過就不會重來了呀
{###_fen220/188/150935046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