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更新~

因不常上格子關係

若急需留言給我請line給我

id~fen220 雅芬

最近
碰上了帶柚子的一個難題
每晚柚子喝完奶奶後就不太會睡覺了
有人因此說我讓柚子白天睡太久了
晚上就不睡~但是小孩整晚不睡作媽的還會白天也不讓他睡嗎?
還有晚上睡眠不到一個小時就會醒來不睡開始(歡)
加上三不五時出現額口瘡又加上腸絞痛
漸漸的奶量從170CC漸漸減到120CC
這對我這新手媽媽而言真的很頭痛
也嘗試到廟宇拜拜.收驚.小孩衣服到過來曬或反過來穿
有經驗的媽媽所教的偏方我能試都試過了
就是找不出各所以然
實際上真的是很難用所謂的科學角度去對待我的北比 
直到有位媽媽提供的經驗她建議我在帶柚子去收驚
但這收驚不是傳統的一般收驚
而是我媽媽最希望找到的先生媽
最早柚子有狀況時柚嬤就希望看我能不能找到先生媽
在傳統習俗裡懷胎時就有胎神存在
即便在生下北比後的4個月內胎神一樣存在
所以柚嬤說4個月內的北比有任何狀況最好是找到先生媽來收驚
因為4個月內一定都會跟胎神有關係所以.....
結果當先生媽看過柚子後
把柚子的難帶症狀說的是完全正確
心中開始敬佩起這位先生媽
當先生媽開始幫柚子收驚嘴裡唸的是我完全聽得霧煞煞的台語
就在先生媽朝燒金紙筒裡點了幾下
又點在柚子額頭上我感覺柚子好像放鬆了許多
收驚儀式結束後先生媽又交代我回去該如何解決這樣的狀況
如今已經試過第二天囉
先生媽交代要做三天
希望三天後柚子一些症狀都可以解除
感謝有好心媽媽提供的先生媽
不然我可苦嚕
因為先生媽粉嚴重的跟我說
還好我趕快來不然過了4個月後小孩會變的很難帶
而且脾氣會變粉兇而且喝得奶奶都會吐出來而且小孩會養的不漂亮
天呀~嚇死人的語氣
所以各位新手媽媽們在小北比4個月內找不出難帶的原因就建議找先生媽吧
她真的是小北比的醫生唷

若有需要找先生媽可以問我
我很樂亦告訴你先生媽在哪裡
因為我們也找先生媽找很久這種感覺不好受所以
就幫幫新手媽媽.爸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