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過著跟柚子一起生活的日子

已經漸漸在適應了

偏偏生活雜事就變的很多

每天過著擠母乳..哄他睡..換尿布..洗奶瓶..餵喝奶..

要處理著這大小事雖然都有人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

但是對我這新手媽媽而言真的有些累人

而且每天要搞定小柚子又不麻煩到老媽對我而言真是一種挑戰

每晚到睡覺時間總是會發些脾氣

心想為什麼柚子不能好好睡到一覺到天亮

每天都跟柚子溝通喝完奶奶要睡到天亮唷

這樣對我而言才有能好好休息..準備上班呀!

若每晚都是要起來三回合至四回合

等到我能睡覺都已經準備天亮了

天呀!這樣的精神能去上班嗎?

誰來教教我呀!

算了~只是發發牢騷罷囉

每晚照顧柚子都會發現他有些粉好笑的睡姿

但也參雜些危險睡姿這真的要注意

睡姿~1 綁手版


剛抱回家因為還小所以會包起浴巾結果...睡到一半就會有這種掙脫術

睡姿~2  亂睡版



這張會看到布布是這小子哭起來力大無比衣服都不給扣好

只好讓他先睡後在幫他穿好..怎知被子一掀起來就變這樣囉

睡姿~3 流母奶版


話說為母乳對小朋友比較好..而且半夜要起床餵奶真的很累

所以都晚上都先直接親餵....結果這小子喝到一半睡覺就睡著嘛!

幹什麼浪費他阿母的母奶呀

睡姿~4 阿尼基版


這張太經典啦某晚親餵完以後

掀開被子要把柚子抱好躺平睡覺就發現這小子喝奶的架勢太屌了

睡姿~5  蓋頭蓋臉版


實在說這是大人睡姿還是小孩睡姿

這張是在我洗完奶瓶回到房間後發現這小子的驚人姿舉

他會伸懶腰也就算了

怎麼還會把被子往他自己的頭上蓋呢...而且居然還很安穩的睡

但這是最危險的睡姿之一

睡姿~6 投降版


這是柚子最常睡的姿勢..自從不幫他綁手以後

他的手就愛呈現這樣的狀態

有時看著他千變萬化的睡姿就覺得好笑又可愛

但是若碰到這樣的睡姿可就累人囉



就是在我的懷裡睡覺...這是最累人的睡姿

因為最近的晚上柚子都不睡覺只好用最貼近彼此的姿勢睡覺吧

真希望我今天也可以擺脫這樣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