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週的產檢
對我而言有一些些的辛苦
第一次的妊娠糖尿檢測沒過
現在第二次的檢測還是讓我難過關
唷!唷!
要瘋掉囉
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代謝比較差
糖尿指數都偏高很多
飲食控制也控制了
但是就是不能吃太好
現在我想我能吃的就是燙青菜和低熱量的水果了
不要在跟我說什麼一人吃兩人補了
我跟我家的柚子要開始吃的清淡些啦
柚子今天被謝醫師說大太多了點
頭圍大了3週
肚子大了2週
體重 1571g 
謝醫師說柚子簡直就是嬰兒界的巨嬰囉
要我小心控制柚子大的過快唷
不然我就辛苦囉
現在測完第3次第三次糖尿
還得再測一次
今天真很累
加上活動月要拼業績
覺得真的很累人耶
加油!努力撐過5月
19號還得再來一趟與營養師的預約
希望這兩個禮拜能控制好糖尿
不然.......我也沒輒了......只好聽醫師的話囉


結果是~妊娠糖尿指數偏高
要開始禁食了~看到我的人客呀
千萬不要說我怎麼都沒有胖
也不要在說一人吃兩人補囉
因為這都是我最不想解釋的事情....因為一整個心情就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