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班開始
每天都在想如何安排過跟上班一樣時間的生活
除了現在固定產檢時間以外
身體情況許可下做做一些客人
下午小睡1個鐘頭
再來就是要準時2小時左右吃ㄧ次餐
晚上在跟柚子爸去散散步
現在這樣的生活是很悠哉啦..但也累呀!
但是另一項考驗也即將要來
好擔心在生產過程中會不會又產生過度換氣
昨天夜裡柚子爸就差一點又害我要過度換氣了
我想他一定嚇死了
老是跟他說不要拿玩偶來碰我
因為現在體溫超怕熱..碰到玩偶火氣都要上來了
偏偏又不聽我說的話
情緒一上來彷彿呼吸就要開始不順暢
現在只能每天調好規律的呼吸
加上謝醫師說請我不要把自己養的過胖
想要自然生產就要乖乖聽話唷
不然生產時可能是我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