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些累有些壓力
因為某些原因
彷彿又要造成呼吸不順暢的感覺毛病又來了
很煩真的很煩
搞的自己睡不好..呼吸又變的小急促
彷彿我怎麼做
都裡外不是人
說真的事情是很簡單的
但為什麼一定要把事情做到如此複雜
再把事情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不想在去做任何回答了
說什麼彷彿就是錯什麼
怪再我身上能挽救什麼
為什麼都不去檢討彼此原因出在哪裡
人沒有十全十美
我承認我也想要有完美的人生
我也想把問題減到最小
但人的相處偏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往往都會在溝通出現問題
不論是與家人..情人..朋友..夫妻..都是要溝通相處的
跟自己的枕邊人永遠都是摩擦最多的
但是要維持的是什麼
是當初彼此相愛時的熱情
不要認為枕邊人是恐怖的人
柚子爸也會說我都會給他壓力
但不把事情說清楚
也都只是會削減彼此心中當初想要的那一份愛
現在我真的不想在想了
我做好我自己的角色就好
好好照顧自己
給柚子一個開開心心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