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大禮
對許多人而言是非常期待的
對我而言卻是有點措手不及的
在收下他還時不接受他
我們說了大約有3天
但每一天的變化都是不一樣的
最後還是決定了接受
當下知道的心情很難接受
但是經過了一些好友的開心祝福
我軟化了
或許有人會罵我笨蛋唷
但是人生課題就是會讓你這樣措手不及
但現在我們決定接受這份大禮
因為
新的課題來了
新的責任來了
新的生活來了
只是準備好了沒
這就是我要學習的事
所以我要努力學習
因為新的課題這等我去發掘她的美好

這個寶寶的到來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雖然知道寶寶是每個媽媽心中的大禮
但是寶寶爸的開心
寶寶媽的擔心
寶寶媽擔心沒有辦法做好這個角色
也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心理的轉變
打從猜測到有寶寶的時候
我一直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真的很擔心我會應付不來
朋友說我是幸運的
做美髮行業的你能懷孕你要很開心
因為現在的人不能受孕或是難受孕的人很多
自己又因為這行業的辛苦又得格外小心
這是我應該格外珍惜及感謝的
跟我說了一些
是讓我釋懷了些
但是我還是好怕唷

當驗孕棒出現兩條線時我的想法則是出現三條線
該如何決定寶寶的未來呢?
我可以知道答案
但是如何做好寶寶媽的角色
這才是我正要開始學習的重要課題
開始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