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做泡菜穿韓服
這下我們要準備拉車了到丹陽
車程大約要花上2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得先吃飽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早餐與午餐的時間過於接近
這一餐中華料理居然吃不太下
而且我一直困惑為什麼來韓國還要吃中華料理呀
真是無言
而且又是只有我們這一團再吃加上今天全團的大家都很安靜
真的很安靜喔~所以好像迷有什麼想吃的念頭
我呢還是喜歡吃飽後下樓散散步
不然馬上要搭車我可能會受不了啦! 
就帶著王小寶一起路邊趴趴照
這小鬼雖然不是很愛拍照
可是要他出現在我的鏡頭前面還是乖乖的擺好姿勢
而且他還是我的小小攝影師..



沒事就是我倆的搞拍照..搞自拍



哈哈~搞不好好好訓練你
你也能當個出色的攝影師吧

要準備搭車囉
在這兩小時的時間裡睡覺的睡覺
看影片的看影片
就在我昏昏欲睡..睡了又醒的狀態下..休息站終於到了
但是小玲去說趕緊下車是上洗手間
距離我們的目的地還有1個小時左右
oh  my  god     要瘋掉啦
怎麼這麼久啦..坐在衛冕者寶座過山路真的會瘋掉呢
而且睡覺睡的太超過脖子還會不舒服
還在愛寶買了個午安枕



就怕睡醒後脖子又不是我的了
但是司機大叔為了趕遊船的時間..我在後面坐的感覺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的難受
而且溫度高了起來冷氣感覺粉不涼快
就在又悶又晃的狀態下我又頭痛了...真是要瘋掉啦 ..要瘋啦
只期待趕快到達目的地~放我自由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到了...
司機大叔停好車我們就得下一大段的階梯
心中的os出現了~等等是不是要粉辛苦的爬上來丫
真是瘋掉了...又熱又累的一天...
買好船票準備搭船囉
開始欣賞丹陽美景...這裡說真的還滿美的有團有說跟南投日月潭很像
至於誰漂亮我無從比較--因為我熱暈了
還有真的受不了艷陽
只好乖乖的呆在船艙了休息
連最愛拍照的我居然都輸給了太陽...真的是...投降啦
最重要的這裡是水泥和六瓣蒜頭的出產地
還有一個重要的愛情故事
所以這裡的路燈都是蒜頭造型..而且還有公主和平民的卡通人偶
但是本小姐真的嚴重不舒服迷有辦法把知識帶回來
只知道天氣很熱...頭很痛...
所以這一個小時的遊湖時間裡不是在睡覺就是跟美玲和小玲聊天
漸漸的回到我們搭船的碼頭終於到了
可以離開這裡了...但是就如同我剛說的很輕鬆的下了一段階梯
現再就要很辛苦的爬一段樓梯
這真是要了我的命呀..
哈哈~這裡感謝小慈拉著我一起走...因為我真得不愛爬樓梯^-^
回到車上..又是一段綿延山路
有個美景是在回程中才能看見的


這是八景之中最美麗的島潭三峰..聽說兩旁一個是大老婆一個是小老婆
至於誰大誰小就憑自己想像囉

離開了辛苦拉車來到的丹陽...這辛苦的回憶就是累呀
現在要去給他舒服一下
到我們的溫泉水世界放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