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
一定都會有傳統文化體驗
有做泡菜
這次來到大長今體驗營
這裡的韓服說真的比以往我穿過的漂亮很多
但是還是得先乖乖的做完泡菜才可以
聽聽老師用心的解說..嚐嚐新鮮的人蔘鮮奶茶



品嚐完後開始泡菜體驗
看看個個的巧手藝











體驗完做泡菜
開始我最喜歡的行程就是穿韓服



在第二次遊韓國時因為韓劇大長今的大紅
以後的行程裡都有做泡菜和穿韓服體驗
但是做泡菜我興趣不大
穿韓服我就比較有興趣
第一次穿韓服就覺得很新鮮




但是隨著第三次來韓國
穿的韓服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也漸漸的抓出傳韓服的小技巧




教教大家若有機會再到韓國穿韓服體驗可以注意的事項
第1~當天穿的服裝顏色一定不要過重。
   因為韓服本身都是絲質。紗類類比較多相對透明度一定會有
   若穿的衣服顏色太重挑選到的韓服顏色過淺就會有看見裡面的感覺
   就如同我第一次穿韓服這樣的感覺看的見上衣..牛仔褲

第2~冬天穿就盡量不要穿有高領的衣服拍
   這樣韓服體驗就會有現代感的味道囉..但記得把衣領藏好
   夏天拍就不要穿有領子的
   反正就是露出脖子就對啦

第3~建議可以把頭髮梳乾淨(這是我從現代版韓劇學來的經驗)
        看現代穿韓服一定都是在結婚或請安時穿
        看見他們把頭髮梳光光的感覺反而比較好看
        而且若有要帶頭飾我也比較建議梳起頭髮再帶髮帶會比較好看



哈哈~很好笑吧
所以第二次韓服體驗說什麼我也不戴頭飾了

第4~挑選韓服顏色..這點非常重要
         建議上身的衣服顏色要淺下身的裙子要深
        這也是遮掩裡面衣服的方法之ㄧ  
        但不建議真的不建議挑選上下都接近的韓服
        因為會不出色

第5~獨照時找的拍照布景一定要符合韓服的味道
        例如~一定都會有屏風..這就是一個不錯的布景
       姿勢可以學的盤腿坐或是立起一隻腳都是不難看的姿勢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若挑到喜歡的韓服
千萬就別再換別套了
因為再換下一套感覺不一定會好看
這是真的屢試不爽
看看我幫我阿姐挑的就不差吧
她只差在頭髮綁不起來啦
不然這樣的感覺多正呀
我呢這次雖然自己扎了辮子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的天珠



迷有藏好跑出來見人

現在隆重介紹重量級人物~娘娘來囉




多有阿母(娘娘)的味道       



這是多麼口愛的全家福



淑玲姊姊~你迫不及待要嫁人囉
                 衣服一定要訂合你的尺寸才可以呀



可愛的小慈



多正點呀慧玲娘娘

還有這裡的感覺可以請攝影師拍
因為自己的相機拍出來不見的美感會比較好
請攝影師幫忙抓出美感至於照片你買不買就看攝影師的技術了
只是一點小小建議
韓服體驗這算是韓國旅遊的特色之ㄧ
有機會再到韓國旅遊的朋友
可以試試我說的建議
或許下一次就不會聽到有人說自己穿韓服不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