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好久的文章
9月風和日麗的天氣..出遊最棒了

一日遊到哪好呢?隨便走走吧!
慈湖GO
這是TH當兵的地方
所以單純的來走走逛逛
但聽說現在進慈湖都要門票了..><好奇怪呀!
以前都不用ㄟ
既然來了就逛逛吧!
這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陽光大到會睜不開眼睛
停好車開始散步啦
這裡雖然不是很熱門的觀光勝地
因為大家都會說慈湖很無聊所以只有逛逛街的雅致而已



可是喜歡寧靜的環境所以對我而言就是放鬆
一起勾勾手散步聽著以前當兵的往事
這散步的途中會聽到許多外省籍的阿伯講故事
又好像是26仔來觀光似的
走往陵寢的途中有著很漂亮的山水風光
這也是我玩玩相機的好美景



因為到達的時間很早所以有很多時間拍拍照
慈湖這裡風景真的很優閒寧靜
但TH說後慈湖更是漂亮可惜現在的後慈湖要先上網申請才能進去
不然美景是比現在這更漂亮
氣溫越來越高忘了帶傘和帽帽遮陽
但是我最最失算的事居然沒有帶到水..><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好在TH貼心的切了水果帶出門
哈哈感覺就像在遠足一樣
這樣的美景搭配上水果我們還真是享受呀

我想在這當兵因該很無聊吧
因為走一段路會有一個哨
晚上就這樣站若以我這樣膽小鬼肯定會嚇死唷
來的時間有點早
也來散步過了
準備往下一站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