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九族櫻花季
讓我看不見它的美麗
3月元天宮的櫻花季

讓我讚嘆不已

 臨時決定要到淡水天元宮賞櫻花
本來以為不會成行
但是哈哈還是出發囉
最近北台灣最夯的賞櫻景點我想是這囉
最近報章雜誌.網路.都介紹了這裡的櫻花盛開的美景

看著大家拿著相機對著美麗的櫻花猛拍

就好像把這美麗圖畫記憶住
原本在九族感受不到所謂櫻花祭的魅力
但是在這裡完全感受到櫻花的魅力

天元宮的廟口處就有種值些許櫻花
但慢慢的散步上去瞧見的櫻花更是迷人


而這只是一小部份
環繞在天元宮周圍的櫻花更是盛開的嬌豔

這時候悔恨的是.....我的相機怎麼迷有辦法把這美景

全給抓進我的相機裡

相機不夠用拿手機來用吧

加上賞櫻人潮越來越多了
休息的地方幾乎都坐滿了人

老老少少.大大小小.就連幼稚園都出外郊遊囉

邊賞櫻邊走上天元宮
遙望過去就只有一種感覺大

還真佩服騎腳踏車上來賞櫻的好手因為中途看見好多騎腳踏車的人 抵達
而且天元宮還得爬山路上來耶

就是為了這些美景
最後送個公告給大家


想賞櫻的各位兄弟姐妹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賞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