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
要結婚囉
因緣際會下
接了這件工作
幫美麗的新娘子畫甲片
好讓她在大喜之日舉手頭足之間都展現出美感
現在
訪間很多都有藝術指甲
可是許多新娘都不想做水晶指甲
好奇怪喔
        美美的手指頭就要有美美的裝飾啊
可是許多新娘都會說
工作不方便呀
所以還是
做甲片好囉

溝通好想要的圖案
開始著手囉

實在是很不愛聞溶劑的味道
可是又必須去接觸
有迷有兩全的方法呀!

.
.
.
.兩天後
完工囉


好口愛ㄋ
新娘子需要假片做好嚕
以往再我們的觀念裡老長輩們都是要新娘子
擦個大紅色或桃紅色的指甲油
但現在因為藝術指甲的關係
慢慢的跳脫以前的味道
取而代之的是現在這樣得流行時尚
是華麗的是可愛的是千變萬化的

我若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也想要做美美的指甲啦
但是
我迷辦法做10支指甲
但我就是要做一支來美美
所以
利用我唯一留長下來的小妞妞
劃上這款美美的藝術指甲

這是真的指甲喔
可不是貼的假片ㄋ
改天也在來把十支指甲都留長劃上美麗圖騰
我也要美美的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