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
每年大約在2月~3月間
就會有許多報導開始提供櫻花的觀賞時間
而我們從情侶到一家三口
幾乎每年都到天元宮去報到
已經有4年了耶



天元宮的櫻花在晴天..陰天..濃霧..中
永遠是美麗的綻放著
而我
看看時間飛逝



我從小姐已經升格當媽媽了
4年了我已經變這麼多囉



右圖~是3年前天元宮的合照
從認識到結婚
回首以前真的是用言語無法形容出來
看著第一次到天元宮的相片
趕緊叫柚子爸爸出來看我有迷有變
哀~女生嘛!
就怕再另一半的眼裡會被嫌棄
好在柚子爸爸說過不在意我是變胖還是變瘦
但我認為還是保持小姐時期感覺最好


今年也是要早早起床
記得第一次到天元宮是新聞還沒有大肆報導
所以車潮還迷有這麼多
但人潮可不少
現在是即使早早出門車潮和人潮
已經是滿滿滿
前兩次要出門方便的很
後兩次要出門都要看這小子的脾氣
柚子沒睡飽會好生氣唷
看看他著臉無辜又好累的模樣
還要配合媽咪


今年雖然是出太陽但我們出門時
可是出現大濃霧勒
擔心死了..
好在天公作美但兒子卻不作美
雖然知道我們要幫他拍照
但他大爺會擺姿勢卻不要笑
一點精神都迷有



每次都看著賞花民眾個個都拿著單眼相機
在最盛開的櫻花樹底下拍照
擷取最美麗的櫻花



雖然我排不到美麗的櫻花在我的相機裡
但往2樓走上去卻可以有美麗的櫻花當背景



不管從哪各方向看天元宮的櫻花
都是那樣的美麗
  







在我隨處亂拍的同時
發現柚子很虔誠的在拜拜
哇~還挺有模有樣的
兒子你在祈求明年在來嗎?
跟爸爸說就好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