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拉近
吳克群
又是首立志又好聽的音樂
在我的愛"芬"享網誌當中撥放
聽聽或許不好的壞心情會因為
把心拉近
而變的更開朗起來
而這四個字真的在這個人生課題裡真的很重要

最近說真的心情起伏很大
但是人生的就不過是如此呀!
不舒服的心情換個角度讓自己開心
也就真的沒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加油囉!各位
不管你是否正在為壞心情煩惱
因為家庭.工作.錢錢.在煩惱
但天底下真的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所以!
一起加油囉

把心拉近 吳克群

為何常常和世界保持距離
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進去
為了保護自己 害怕面對自己
說來說去 全都是自己

不過這個世界 像是骨牌效應
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有關係
你拉我就前進 你笑我就開心
整個世界 全都有關係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麼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能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為何常常和世界保持距離
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進去
為了保護自己 害怕面對自己
說來說去 全都是自己

不過這個世界 像是骨牌效應
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有關係
你拉我就前進 你笑我就開心
整個世界 全都有關係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麼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能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如果有什麼事失去了(我來關心你)
如果有什麼事做不了(我來幫助你)
如果有什麼事放不了(我來陪伴你)
讓世界更美好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麼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能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