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
這兩個字看似簡單
做起來卻不是這麼容易
上班的窩要重新裝修
這連日來許多心情起伏都不知道要如何調適
總之
大大小小的麻煩雜事通通都跑出來了
總有清不完的垃圾
總有搬不完的東西
12號上完班要把整個窩都搬給它乾淨
給裝潢的人動工
9天的裝修日
要安排上課
也要休假
感覺是既期待又很害怕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會累到翻掉嗎?

換新
我又換新髮型囉
一直猶豫不決要剪短還是要重新燙髮
短髮對我而言一直是很簡單的髮型
只是留長了有3年之久說真的
長的還真慢ㄋ
所以既然窩要換新人也來換新一下囉
在等待的過程中

其實內心有點害怕.....因為捨不得啦

這頭中長髮真的該修理囉

剪囉剪囉~~還真短囉

電話來囉~所以副理不見囉~趕快自拍


看似還很長結果是

要燙啦

等待中...又期待....

呼~終於好一半

將將完工啦
這是我的新造型
.
.
.
.
兩天後
小姐我又想換個型

所以
.
.
.
我剪了瀏海


哈哈~換換新髮型
換換好心情
換換新設備
換換不一樣的自己

換新設備換新環境期待這次能有更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