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為了愛而迷失自己

會為了愛有很多的瘋狂舉動
甚至是摸不著頭緒的
為了愛可以不顧一切
愛真的很偉大
不論是哪一種
而我的愛是哪一種?
呵...呵...是這一種

今天是聖誕節
下課後打算去跟茵茵過聖誕節
ㄏㄏ雖然她還小
現在的節日對我而言
就好像每天過的日子一樣
沒有比較特別比較有味
難道我老囉!
喔~喔慘囉!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我1月份開始到過年前有可能都不能去看茵茵
所以只好今天去看囉!
還有呀~感謝我的人客幫我搞定了我要的東西
我才有機會把好多不一樣的茵茵給大家看喔~

小孩真的很天使

記住喔~要生baby就要愛她
千萬不可以虐待baby
要她平平安安的長大^-^
要她快快樂樂的成長^-^

不都是我們的心願嗎^-^






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大家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