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骨茶
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名產
但2種卻是不同的味道
最近的我真的很......沒人客
就想乾脆來煮肉骨茶
因為梅麗之前去新加坡買回來的
但他的胡椒味道很重
所以我第一天煮的時候
夥伴們個個都鼻水直流~~ㄏㄏ
但卻都說好吃~~ㄏㄏ真是歹勢
所以今天又煮了一次
但這次怡婷說不要太重口味
所以今天的味道有些許的清了一些
但今天也吃光光耶!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是已經調味好的肉骨茶包
但我認為湯頭要好喝時間真的要夠久
其實也要感謝夥伴不嫌棄我的廚藝
介紹我這兩天的食材~~~

有排骨.豬血糕.鑫鑫腸.蟹棒.黑輪.豆皮.蒜頭.半顆高麗菜以及最重要的肉骨茶包
做法其實很簡單
先把蒜頭跟肉骨茶包和排骨一起先熬煮小火慢慢熬
等到味到夠了再一一把食材一起煮
先後放的順序依食材的熟度放即可
那第2天的食材就有些許不同

有鴨血.凍豆腐.香菇.豬血糕.豆皮.排骨.半顆高麗菜

其實食材的不同種風味也就有些許的不同
看看成品雖然都被豆皮給淹沒
但裡面可是料多味美喔!
感謝我的夥伴們把今天的晚餐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