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六).27(日)這兩天客人多到不像話~
自從7.5折活動開始至今這兩天最像以前的活動月
...忙...忙...忙...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好嚇人喔~
每天等客人上門...但也不是一下子就人滿為患ㄚ~害我這兩天看到人都怕了
因為洗到頭洗到手軟~吹頭髮吹到沒力~站也站到腳軟連穿平底鞋的我都快受不了了
但真怕星期一又突然變沒客人上門~唉真矛盾 晚上公司聚餐我發現大家不知道是餓昏了還是所有點的菜全部吃光光 <請看我的相簿~大家都是大胃王> 可怕ㄚ叫這麼多菜雖然都只有一些些但通通吃飽飽很猛吧~ 所以我明天又要胖了啦 先看看臉有沒有圓起來 真可怕喔~要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