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了.第五天...這站是為了一個放我鴿子的老太婆而走的...

雖然首爾的氣溫不到負度..有暖暖的陽光..但也有冷冷的寒風..今天又要血拼了..
但是今天所拼的第一站我想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興趣珍珠草專賣店..說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早早就給他溜出來了..等候大家..但我發現大家都沒買耶..我想..大家都沒興趣吧!
所以前往下一站出發...紫水晶專賣店..我想大伙又瘋掉了.因為只要是女性會粉喜歡吧!
我也小敗了一下下買了一個手機吊飾~幸運草..雖然不是金飾..但也希望能再2007年有美好幸運的一年..

隨後我們前往的這一站是我們行程上所沒有的---韓國免稅化妝品店


這真的是所有女性團員的最愛耶..所有在台灣買的韓式化妝品..在韓國簡直是半價囉!
我跟昭昭簡直是買翻了..但是我還是沒有他那麼會買..因為這些算是他的生財器具..
其實領隊或導遊介紹好用的東西最好多買一點..不然回到台灣想買可能也不知道要到那兒買囉!.....

吃飯囉!第五天了..但我忘了這一餐是吃什麼囉!總之還不錯吃啦!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餓了的緣故
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樓下等大家..結果我在樓下自拍的時候居然管理員跑來跟我說話但我聽不懂啦!
而且為什麼是個老阿北呢?
浪漫滿屋~~等等我們要出發的最後一站到..走完今天這個行程就結束了這五天的行程..好捨不得喔!
這五天這麼快就結束囉!

我們這整車的人一路出發要坐船到浪漫滿屋這一路上等搭船得時間在車上看完李準基.甘宇成演的王的男人
說真的半睡半看的狀態下真的有點不懂他演什麼劇情..只有看到後半段時覺得它的結局好可憐喔..
慢慢的我們搭船的時間到囉!看著對船上的車慢慢的開出來..慢慢的我發現我們那厲害的司機正在~倒車入船好厲害喔!
真佩服耶!因為兩旁都是海真是對我們的司機甘拜下風..
停好車後我跟小跟班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洗手間..天ㄚ..好冷的氣溫喔!
只能一邊跳一邊等洗手間..真是難過ㄚ終於搞定後..回車上拿我們吃不完的薯條餅乾給我們頭頂上的海鷗吃

但我的全身都被海風吹的皮皮挫..我發現大家都是看海鷗只有我們是餵海鷗.我是依據第2次玩的經驗
是導遊告訴我們的所以我們才會把餅乾剩下來餵海鷗.結果有趣的事發生了..昭昭這次不僅財源滾滾.還鴻運當頭
昭昭被我們頭頂上那群海鷗給擊中目標..這是我們回到車上才發現的..小豬則忙著幫昭昭擦乾淨..寶鑾阿姨則是說一些好話..而我則是在忙著拍下這特別的回憶
下船囉但是我們還得坐一小段路的車才能到我們要去的浪漫滿屋心理正在os為什麼浪漫滿屋這麼遠ㄚ
這一路上可愛的司機正放著老歌..看著窗外飛機經過想到韓智恩被朋友騙上飛機..那一段就覺得浪漫滿屋應該快到了
但是才沒有勒!導遊說10分鐘左右的車程但我覺得好久喔!

來我們在這裡下車因為車子不能進去..這時小張開口趕我們下車囉..這時我的心裡想浪漫滿屋真遠ㄚ
浩浩蕩蕩的來到這裡卻要用了3種方式才會到達..坐船到島上..坐車進入山區..走路到浪漫滿屋
我想這個點真是偉大阿..為什麼當初有一窩瘋的人朝聖.. 來看看吧為大家介紹浪漫滿屋!

韓智恩的腳踏車

李英宰的床

英宰房間外得景觀

智恩的床

3隻熊

洗手台

我們的領隊正坐在那搖椅上面享受

信箱上沒有住址不然記封信給李英宰氣死老太婆

歡迎光臨下次有機會要來玩喔

看看外面遙望過去看不到有房子..看浪漫滿屋多偏僻

這次時間抓的滿剛好的所以我們早早就到機場準備要回家囉~
看著我們到土產店所買的東西.我發覺大家都是滿載而歸.

走吧準備出關了..就在排隊檢查的時候我發現小豬不見囉!我.昭昭.寶鑾阿姨都過來了為什麼唯獨沒有發現豬的蹤跡
原來她還在對面而且它還被開包包檢查..我心想??有問題嗎?
結果使他的<鎖實>在搞的鬼..因為笨豬的鎖實上有指甲剪..真是敗給她啦!
看見她安全過關後發現他的臉紅紅的我想他嚇死囉
走吧!人到齊後就往我們第32號登機門準備回家囉..沿途走著發現為什麼32號登機門不是長榮
後來才知道我們太早到囉!所以長榮還沒到..這就等吧..順便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告訴大家我要回家囉
結束這五天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