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小張的介紹.看著前方.古時候的建築慢慢的...出現
水原華城是韓國保持算完整的古蹟.
這時我跟寶鑾阿姨開了一個小玩笑.雖然不曾上過萬里長城.來爬爬水原華城也不錯啦!
一部分的大長今也有在這裡取景..遊覽了一段路後小張告訴我們.可以從這端走到對面算是走了一圈.
但是前方有更吸引我們的人物.
守城的恃衛~

很鮮吧!雖然某些景點可以看到穿著古時後服裝的人但突然出現還真是覺得稀奇阿.
走ㄚ走...順便先去洗手間..後準備搭車到樂天完囉!

這是什麼好好吃的感覺喔!棉花糖耶!但不像台灣賣一大包.而是一杯.一杯要2000韓幣約韓幣76元
買吧!反正ㄔㄧ點點好玩好玩嗎!
ㄚ..一人一口吃著小豬買的棉花糖..居然還分不完給大家吃真是..上車吧準備出發前往我最想去的
樂天世界

濃濃的耶誕氣息已經瀰漫了整個樂園周圍.

集合了大家.報告一下遊玩時間就前進出發到我們想玩的遊樂設施去囉!第一站小火車
我憑著以往的記憶帶著小跟班開始玩起第一項遊戲..但是來錯時間了今天星期六..人好多喔
每一項遊戲都得排上30分鐘以上的時間...好苦阿..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終於排到我們了!坐上小火車開始環遊室內跟室外一圈

室外有看韓劇的一定不會陌生吧!
坐完了小火車我決定去做空中熱氣球..因為第二次來玩時因為時間太晚等我找到時已經休息囉
心痛啦爬了這麼久結果..所以這次一定要成功....耶終於找到了..以為又要找很久但有前次經驗不怕了啦
但是又要排很久...真的很受不了耶!這次居然排了1個多小時好累喔..等排到心又高興了..
這次的感覺是從這麼高的感覺看下去.我想有巨高症的人應該會很害怕

等這一圈結束後我發現天黑了.得要加快腳步玩別的遊戲不然又會毀恨..說真的在樂天世界玩真的要一天才夠玩否則都玩不到戶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