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雪嶽山國家公園.
起床的時間~7:00<台灣時間才6:00>
我平常都沒這麼早起床ps還有更不可能爬山今天卻...

吃完囉早餐.回到房間收拾行李等待時間的同時.拉開窗簾看哇!我發現101大樓耶!

真不簡單韓國也有101.<但5天內我發現了更多.因為每棟樓幾乎都會有代號例如有101.就會有102.以此類推>
還被我發現囉多啦A夢但是他說韓文我有聽沒有懂!



收拾好行李準備出發到雪嶽山.一早小張又千叮嚀萬交代的說今天車程是4個鐘頭需要洗手間的人得快喔
出發囉~阿尼呀哈色喔!問候早安後提醒你有沒有東西忘了拿比如說眼鏡.假牙.手錶.貼身衣物.假髮.假眉.林林種種的只要想的到.小張都能說
這車程4個小時想必大家一定上了車後就聽聽小張說說話後全軍赴沒.待我們醒時事準備洗手間的時候囉!
這時候的氣溫說真的很像冰箱但又不如大型冰箱那樣冰.<這自己體會吧>
搞定一急後在出發吧!前進...但要先吃飯因為八豆么

今天的午餐是
豆腐海鮮鍋

很鮮很嫩都味道.豆腐的型不像我們國家是四四方方的而是把他弄的項蛋花一樣.總之麻西色喔<很好吃得意思啦>
吃飽飯後出來拍拍照等等大家得又要出發囉!


不知過了多久雪嶽國家公園到囉~恩該穿的外套.該圍的圍巾.該戴的手套.該準備準備囉!我們到囉雪嶽山國家公園


說實話我來這是第3次但我這次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秋天的雪嶽山與冬天的雪嶽山真的都有不同的美感
這是秋天的雪嶽山

這是冬天的雪嶽山

希望有機會拍到春天的雪嶽山
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