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這件褲子時
心中有著一種考驗又來了


沒什麼嗎!就是一件牛仔褲呀
怎知這件牛仔褲的任務是要變身短裙
是丫~短裙之前就改過了呀
當然有經驗了
但是最考驗的就是這是一件男版的牛仔褲
要變身為女版的短裙
呵呵..呵呵
我姐姐還真是愛考驗我呀
他拿了他兒子寶哥的褲子來改成短裙
偏偏男生的腰圍都不裡呀的大
要改成女版腰圍就有些難度了
想了好久還是動手吧
把我最不想要做的事就做了吧
拆縫份



牛仔褲的縫份真不好拆
因為都縫的好.......堅固呀!
而且是要連腰頭都拆唉呀真是搞工
但好再改出來的成品還能見人



我阿姐還有穿出門了
真是感謝她沒嫌棄我的技術
感溫ㄋ


~來去陪柚子睡覺~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