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紙包製作方法
不難做自己多做了幾次以後
慢慢的有點懂了
首先
1~準備表布24cm*14cm
裡布34cm*14cm
這已經包含逢份所以不需要在含縫份


2~
布與布正面對正面寬的部分
量約0.8公分-1公分的縫份車縫
我有加釦子所以在這裡要先縫上彈性線



3~縫好後正面朝上
邊邊各取1公分左右的縫份
壓一條線作為面紙包的抽取口
如圖


4~先把釦子部位找好縫固定



5~再來拿出一包面紙來
量出面指需要的空間大小
表布要朝下唷
(剛開始分不清表布和理布喬了半天就是不順一直卡卡)



6~把裡布蓋上面紙調整一下布的分量



7~量好後兩邊劃出0.8公分~1公分的縫份做車縫
珠針固定一下比較不會錯位



8~幫邊邊4各角角稍稍修掉以免翻回正面會不好看





9~翻回正面就完成啦
前面放面紙後面可以再放一包面紙或衛生棉或護墊
看自己高興
有隻小豬搶嘞2個
跟我說一個莊面紙一個裝棉棉
簡直就是土匪
霆霆的媽我再說妳

恕我拿另一款魔鬼氈開口做示範


做好了一些面紙包也送光光嘞



希望收到的朋友家人會喜歡我做的包包
還有一些沒送到還得趕緊捕貨



有阿姨希望可依做比面紙包再大一些些尺寸
當另一種錢包使用
我重新算了尺吋做了這樣一個包



前開口加裝了拉鍊可以放一些重要東西



呵呵~玩布很辛苦很累
但是最完成品時很喜歡很開心
每次做完都有想去買布的衝動
但是還是忍住
我可是會怕我失心瘋狂買
真怕我學會做包包後不知道會是何種型況
喔~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