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茵茵回家來住
所以我的多半時間都是陪她玩
也在她要從板橋回來新莊以前
我就開始幫她打了一頂手工毛帽

這頂毛帽真的是讓我欲哭無淚
其實能在她回到新莊時就打好了
結果自以為聰明把毛帽下水清洗
但卻在弄乾過程中失敗了
整頂毛帽變大囉
嗚嗚~好想哭喔..
但是我那不服的個性馬上再請人幫我買毛線
再重打一頂..不然我真的很不開心..
看看我們家的茵茵戴上毛帽的樣子

我都覺得漂亮囉!
那失敗的那一頂我就請她的ㄇㄇ把它給拆囉
打一條愛心小圍巾給她長大的時候用囉

打完這樣一組我的心情都開心囉

但總覺得少囉一樣
手套~ㄏㄏ
就用剩下的毛線打囉

這是我第一次打手套
雖然成品我不是很滿意..但我想我可以再接再厲
這是送給茵茵整組的小禮物

雖然很花時間但感覺粉不一樣
我現在要朝小背心邁進給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