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這次柚子居然差點讓我在醫院留下眼淚
星期二(17)發覺柚子咳嚋很不尋常
晚上就到附近的小兒科就醫
雖然每次都會跟他說給醫生叔叔檢查一下唷
讓他不害怕看醫生
但或許這次的病毒真的讓他很不好受
居然在診所就吐了起來
好在當天沒有什麼人看診不然就很不好意思了
但難過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當天量耳溫時護士就說他有發燒
但我怎麼摸就是不覺得他正在發燒
還認為診所的耳溫槍是不是秀逗
不死心的我再請小姐在量一次結果數字雖然是在正常值範圍
但可以感覺到他現在應該正要發燒的感覺
所以正確來說他現在是有些夯夯(熱熱的意思)
這樣說我接受了
但我也必須小心的照顧他因為他晚上真的燒起來了
躲也躲不過的還是遇到了
結果藥準時吃了
但燒還是不退有了飆高的跡象

直到
18號晚上餵完退燒藥後的一個小時
柚子好像不太對勁
睡的很不安穩而且翻覆哭鬧
摸著他好像發現他現在就像是在抱暖爐似的很燙
趕緊跟柚子爸說還是送大醫院吧
晚上真的很不愛上醫院
唉....
一到醫院基本的量一量後就準備看診
唉...柚子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一看到醫生就開始掙脫一邊哭
我呢把柚子的症狀告訴醫生後
醫生檢查後也只能告訴我們在塞屁股等退燒
然後再抽血驗尿看看了有迷有發炎了
就只好聽從醫生的指示
讓柚子痛苦一下了



說真的媽媽要夠狠下心來讓孩子注射軟針
當護士要我壓著柚子讓他注射時
媽媽咪壓
好心疼唷!小小淚人兒
已經夠不舒服了還要忍受這殘忍的痛
我真的眼淚很想滴下來嘞
固定好軟針後柚子一直喊回家..回家
聽的媽我心都軟了
只好一直哄他甚至帶他到7-11買東西給他吃
這小子說到吃就會片刻安靜
哭聲和眼淚瞬間收起來了



一手拿著麵包一邊喊著媽媽
明明媽媽就坐在他旁邊壓
雖然常聽許多媽媽說1~2歲這中間孩子很容易有一些小症狀..感冒..發燒最常碰到
我也很小心了但是柚子這次的不舒服居然隱藏了另一個症狀
在等待退燒的同時發現柚子的活動力回來了



這臭小子叫他拍照還會擺姿勢嘞耶
你有精神了有體力了
我和柚子爸是已經開始呈現疲憊狀態
卻還要等驗血和驗尿報告出來
.
.
.
.
好理加在...驗出來的指數都還算正常範圍只有一白血球偏高一些些
但這也是正常範圍內
終於可以回家了....但也很晚了
躺上我溫暖的小窩已經是凌晨3點多快要4點了

好不容易想說能安心的睡
怎知天一亮柚子還是發燒狀態
喔...喔...我只好又用退燒藥持續觀察吧
這次柚子生病讓我最累的地方是每晚柚子睡著後
會突然咳嚋..一直咳..一直咳...最後會演變成哭..然後就吐
床單都來不及換已經給我吐了3回合在床上了
後來我都不敢睡都在他開始咳後等吐完才敢睡
白天都很正常狀態唷..只會咳嚋流鼻涕
這是讓我照顧柚子最累人的地方
幾乎連續有4天都是這樣的情況
21號早上又回去給小兒科醫生看因為柚子還是發燒嘞
但醫生建議我還是回大醫院
可是我又不忍心柚子要再受一次這種苦
我決定在回家觀察看看
晚上柚子又吐了大姐卻給我了一個建議
要不要去新莊耳鼻喉科看看
ㄣ想想這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一間診所
一到醫生面前醫生看了看(這時的柚子是睡著狀態)
他沒什麼事呀!看他的臉部不像是不舒服的病人狀態壓
醫生說他應該是快好了
感覺心中的大石頭放心了一下
當晚我倆母子回娘家媽媽那睡
不睡還好一睡真的是把我搞的都不用睡
一晚醒來好幾回合..我媽媽柚子外婆擔心死了
而我這時心中突然有一個想法
我要去找先生媽收驚
這中間雖然有去大廟收過..回來雖然有好一些些
但狀況還是很不好..後來我想起了先生媽
就在先生媽看了看說他晚上都睡不好
心頭很不舒服..真歹睏
喔喔..症頭都說對了
就等先生媽對症下藥了...
果真..先生媽收一收後當晚的柚子居然一覺到天亮
我還是早上6點被柚子挖起來泡牛奶唷
22號收驚完到今天26號了
也沒有半夜咳嚋到吐的症狀了..也沒有半夜吵要喝奶奶了
我真的只能說..孩子呀~怎麼這麼難搞定壓
或許我早點想到先生媽柚子或許就不會被這些症頭欺負的這麼多天
也好再現在一切恢復正常了..床單終於有空換新的了
看這小子睡成這姿勢證明他好了(剛剛翻身敲到牆壁唉了兩聲繼續睡)



媽媽我也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這一個禮拜下來
他睡不好..媽媽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要來去補眠啦

謝謝有心看完這篇文章的冰友...其實想碎碎念的話很多
但我想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