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是茶行的休假日
也是柚子爸的睡覺日
但也是我們要回基隆公婆家的日子
現在的柚子要回到基隆公婆家比以前輕鬆多嘞

但是......基隆的天氣我很不敢領教
夏天還可以接受但一到秋天轉冬天時那氣溫我可不愛
尤其在冬天真的溫度低到讓我狂打噴嚏
所以每次出遊就要先把氣溫弄清楚不然會ㄨ~ㄨ
回到基隆也是我可以小放鬆一下的時間
因為沒和公婆同住加上柚子又不怕生所以柚子不會黏著我
反而會找公公婆婆玩或是自己開始亂玩

第一次到法鼓山遊玩也是花柚子正在學習走路的時刻
看他很開心的學習走路的這個過程
就覺得當媽媽的我又學到一件和他一起成長的事



看柚子已經會跑會走了以後
草地已經成為他奔跑的廣場根本不會讓我們牽著他的手散步慢慢走了
而且更不會要抱抱......除非他累囉不跑嘞



漸漸的入秋以後
秋天的代表植物~芒草
以往一進入秋天山頭絕對看的到這一大片植物
也告訴我要回基隆時要出門遊玩就得要保暖
不然靠海的基隆在海風的加持會變的更涼更帶寒意



有時候看到柚子再野放的時候都覺得他好開心唷
開心的這裡跑那裡跑
感覺是被關太久嗎才不呢!
花小柚最好了常常有阿母帶他出門怎麼會關太久嘛!



孩子的成長過程是開心的
無憂無慮是他們現在最幸福的事
就這樣好好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