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舒服的早晨
用過早餐後就準備前往清境農場
但這對我而言是我ㄧ開始最期待的景點之ㄧ
可是聽到司機大哥解說以後讓我開始不敢行動啦
因為清境一整個都處在爬山狀態
可能不好使用兒童推車
等於要下山到集合點我就必須請人抱著柚子或和我一起扛推車
喔....喔...這不是我來清境的目的呀
所以只好放棄上清境的念頭
就和經理還有司機大哥一起在清境下山的出口處等待吧
再這個商圈還可以小逛一會
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看看報紙
但這是沒有小孩的情況下才能做的事情吧
哈哈~又在作夢囉
找個不會被日頭曬到的地方休息



但我這坐不住的個性當然是沒一會功夫就起來趴趴逛囉
首先看到吸引我目光的薰衣草森林的小分店
柚子幹麻欺負小熊



或許是喜歡園藝的關係只要看見植物就有種莫名的開心
加上一些小巧思就是一個很可愛的風格



在這就必須小心有小蚊子會kiss你
所以帶著柚子只好不要在戶外待太久
這樓層不大東西也不多
但看見一台大跑車就吸引小孩目光



他ㄚ娘我叫他都不甩我嘞
先晃了一下還是回去哄兒子睡覺了
因為他累囉...而且也要等一群漂亮阿姨下山
終於等到阿姨們都下山囉但阿姨下山後每個都喊累
都喊鐵腿囉 
唷唷...阿不就還好我迷有帶柚子去爬山
不然我可能有鐵腿兼鐵手囉
大家休息片刻就得準備用餐了
今日用餐的地方~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這裡很大唷~還有住宿的部份分為
楓樺台一花泉卉館
是一座擁有40000坪花園綠地的度假森活
這裡有73間花泉客房
但可惜我們不是在這裡住只是來吃中飯的(也是司機大哥介紹)
裡頭座擁40000坪花園綠地的度假森活
看著DM心裡想著何時可以來度假呀
哀~有的等囉
前往餐廳的路上有好多植物喔
真是來對囉~雖然在著裡有撿拾到種子但他卻沒發芽
這裡的餐點還不賴~也不知道大家是餓了
還是這裡的食物真的好吃幾乎有些意猶未盡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
就在這園區逛逛囉.....一逛下來只有真大兩個字可以形容
而且好像在走迷宮
但唯一的壞處就是....蚊子會Kiss
因為大家一邊走就一邊喊好癢唷...蚊子咬我
當然這時媽媽身上一定必備薄荷油
因為柚子也常常是蚊子的常客^^
走著走著集合時間也到囉
準備往下一站出發~日 月 潭大飯店
http://www.smlh.com.tw/home/index.php
哈哈~有迷有發現我把日和月分開了一點
因為有阿姨看到時直接說明潭大飯店
一樣時間到也是直接Check   in
哇~有多久迷有出來睡過飯店啦
想想唷~自從有柚子開始嗎??
唉~不是重點啦
是瞬間覺得房間真舒服
這好像是廢話喔~飯店不是都這樣嗎?
看我家柚子又開始尋寶囉



關不住的小孩只要是新奇事物肯定是會被他反覆檢查一番
下午有一小段休息時間
看看多悠閒~孩子呢?當然是在裡面翻天囉



下午行程比較要出點力需要來點運動的
但我又沒有得玩囉....嗚嗚
好想運動唷~可惜腳踏車沒有親子的啦
知道下午活動是什麼了吧~騎腳踏車到水社碼頭坐渡船由日 月 潭
唉~放棄吧~誰叫我帶著柚子出門
所以只好和經理搭著飯店為我們準備的車
到水社碼頭等等阿姨們囉
想當初和柚子爸爸來這沒有去遊湖還真是不對耶
雖然我不懂當地的地理位置但聽船長解說還真的覺得很有趣
唉~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這個啦~



好吃~當初迷有和柚子爸搭船過來這逛逛
不然這麼好吃的食物怎麼可以錯過



此圖的人群可是只有一小部分唷
旁邊到處都是在吃茶葉蛋的遊客~當然也包含我們囉



看花柚子伸長脖子期待著要吃
也許也是餓了居然花小柚和他ㄚ母又多吃了1個
出門遊玩就是吃吃喝喝~真是罪過
吃完茶葉蛋要往另一個碼頭過去囉
這裏好像是一個部落~但柚子媽忘了是哪一族
這裡最著名的我印象是貓頭鷹
好像是這個族的象徵
所以有產好多關於貓頭鷹的飾品和擺物
而且也很可愛唷
只可惜我沒辦法拍照因為柚子在我身上睡囉
不知道我們玩的時間點不是假日
所以很多店家迷有怎麼開店
就只好這逛逛那走走就準備在搭船回水社碼頭囉
但另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食物~雞翅包飯
還不錯吃.以後有機會的話...(不知道柚子爸爸了不了解)
漸漸的風越來大囉..氣溫也漸漸降低囉
趕緊回到碼頭..拍拍日月潭的美景



.準備回飯店囉
回到水社碼頭這時碼頭邊的廣場有族人在表演
當然愛玩的夥伴們也加入和他們一起熱舞
好久迷有看見這樣的畫面這是懷念
結束開心的舞蹈我們準備回飯店享用晚餐囉
今晚的晚餐半自助
晚餐食物很不錯
但柚子媽媽我不記的晚餐的菜有些什麼
吃飽喝足回房間去梳洗囉
今晚有泡澡池耶~可以好好舒舒服服的泡個澡睡一覺
當然前提得攜帶花小柚一起
洗了個香噴噴的澡整理完柚子和我的行李準備睡覺囉
但氣死人得狀況又發生了花柚子又起來哭了
卻又發生了一件更令我難過的事情
就是我過敏啦~還好不是全身
只有發生在手部
我不記得我是否吃到了我不應該吃的食物....
或許不是飯店的食物出問題
也有可能是下午吃到的食物加上晚餐的食物引發的
才導致我發生了這麼嚴重的手過敏



哈哈~每隻手指頭都又紅又種真是苦了我第3天的行程
也苦了我的大半夜是又累又癢又疲憊
累~花柚子晚上又起床哭
癢~10隻手指頭碰到都會癢又痛
疲憊的精神努力撐完第3天的行程



第3天~
又再花小柚那吵醒人的哭聲中起床了
他又再告訴妳~媽媽我餓囉
柚子媽媽只好起床泡個牛奶給他喝
而我也準備梳洗去吃早餐囉
但過敏的手睡了一覺還是迷有比較好
所以這樣豐盛的早餐我吃的很不安心



就怕一吃又不對又更嚴重了所以選擇吃清粥配點小菜
但我似乎就是如此倒楣
因為過敏沒有消退反而變的癢又痛
只好吃過早餐後回房間整理行李
等待在大廳等候大家的時候
先詢問飯店的服務人員有沒有過敏藥可以吃
但或許飯店人員擔心吃藥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是問我外用藥可以嗎?
但我想肯定沒有用
所以飯店人員也很好帶我帶鬧區藥局買藥
哈哈~藥局老闆娘一看就斷定可能不會這麼容易好
還是建議我打針可能比較快退
但前提我還是得先吃藥不然怎辦呢?
誰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回到飯店吃了要等著大家集合的同時
旅遊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買
大家有正在商量有團購多少量價錢才會漂亮



哈哈~大家都是愛買一族
商量完就得趕緊離開飯店囉
因為第3天的第一站我們要去搭日月潭纜車
司機大哥說怕會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得加快速度不然搭纜車可有的等囉
要離開的同時感謝飯店的服務人員帶我去買藥
雖然過敏沒有怎麼消退有迷有看見我的手還是很紅
兒子捨不得離開嗎?



離開飯店趕緊坐上大巴搭纜車去囉
日月潭纜車我和柚子爸爸來埔里玩時還迷有好
所以這次只好我和花柚子一起體驗囉
(這小子肯定沒有這回憶)



日月潭纜車得終點站是九族文化村
只是行程裡並沒有安排到九族玩
所以到九族站買買伴手禮吃吃東西繳繳水費就得要離開這裡
趕往下一站~埔里紙教堂
這在網路上還有滿多網友推薦的景點之ㄧ
一入園就看見一個可愛青蛙郵筒~真特殊



這好像是921大地震後才蓋起來的
若記憶不對請多多見諒
因為柚子媽媽因為手過敏一整個都沒有心思聽解說
但記得晚上的紙教堂很美
但我們沒有要待這麼久所以只有隨處逛逛
而我也因為手癢難耐柚子也只好請眾多阿姨幫忙照顧



看看這臭小孩有的吃就不記的他娘在哪裡了
埔里紙教堂南投旅遊的最後一站
在這3天旅遊裡感謝眾多阿姨不嫌棄我家的花小柚
喜歡花小柚~花小柚感謝各位阿姨的喜愛
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唷



回到台北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看醫生
一回到家柚子爸爸看到也嚇了一跳
不知道我的過敏有這麼嚴重
一到診所看了醫生打針吃了藥
症狀漸漸的消退了
這恐怖的過敏經驗真的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過敏
以後旅遊記得要把該準備的要準備好
不然可真是會很辛苦的遊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