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一年前
我正在唉唷喴呀亂喊亂叫中生下了兒子
轉眼間我兒子已經滿週歲了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
看看他剛出生時的模樣


都說小孩剛生出來都不好看對吧
但是我辛苦懷胎生下來的
應該沒有任何一位媽媽嫌自己的北比很醜吧
剛努力產下柚子後乾淨的模樣



2~3個月時天天期待他的雙眼皮出現
因為每個人都說他像爸爸只有鼻子像我
我卻天天祈待眼睛也要像我.....但只有想睡覺時才有雙眼皮



24天理光頭聽說是24孝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清楚
只覺得光禿禿的柚子還真不習慣



2~3個月時難帶的要命每晚我都睡不好
這小子卻母奶喝一喝卻還留在嘴角邊



4個多月又理了一次大光頭
他ㄚ娘我怕他冷幫他打了一頂小紅帽
白白的肌膚圓圓滾滾的小臉
真想給他捏下去



5個多月時終於發現他已經會翻身囉
他ㄚ娘開心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耶



漸漸的要轉換吃副食品的日子了(6個月)
也是正在練習坐穩的時候
加上證實他這個時間已經長牙囉
他外婆說會不會太早嘞



為了要訓練柚子乖乖吃飯
買啦費雪兒童餐桌椅
好用~外出時吃飯或喜宴都好用



7~8個月正是屬於爬行階段
每天都期待他爬爬樂....但臭小子卻一直拖一直拖好像快9個月才開始要爬



10個月
又是會翻又是會爬的月份
也是個愛流汗的臭小子
柚媽我幫他做了除臭枕看他躺的開心的



漸漸的已經快周歲囉
11月份時參加小姑的婚宴
這時怎麼變單眼皮啦~真是不帥
這天也是柯以柔的大日子
回家時有看見黃小柔唷



終於熬了一年囉
柚子一歲囉
他ㄚ娘我也覺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現在即將邁入1歲3個月囉
真的是大家都會跟我說
在幫柚子加個弟弟或妹妹吧
趁年輕有人幫忙帶
又有人說等柚子大在生才不會這麼累
哇~真是過來人的經驗百百款
但我只能說孩子是上天送來給我們的禮物
是不是會再來都是一種緣份
只能說孩子都是我的心頭肉
只求他平安健康..快樂開心
這應該都是天下媽媽最大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