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奇
夏天生的北比是比別的季節生的小孩還容易冒汗嗎?
因為我們家小柚子很會流汗
睡個覺翻個身就發現床單上都是汗
一整片唷
連在外婆家睡覺也是如此
每次起床就是一身的汗臭味
很臭~真的很臭
不是他阿母我愛嫌
而且又怕他還沒夏天就身上都是疹子
突然靈機一動不如幫柚子做個除臭枕如何
當然材料就是隨手可得又環保的茶葉渣囉
所要的東西都粉簡單
一件不要的小可愛裁剪成想要的大小<建議找容易吸汗的唷>


還有裝茶葉渣渣的布



最重要的當然是茶葉渣渣<當然找柚子爸拿比較快因為我們家在賣茶葉>



有這三樣東西就搞定了柚子的除臭枕



拿茶葉渣做枕頭睡覺還滿舒服的
因為滿滿都是茶葉香味
連我睡在旁邊都有聞到茶香氣
而且柚子睡醒後汗臭味少了許多
多了些許茶葉香氣
外婆都說阿醜沒有臭摸摸了
所以家裡有泡茶習慣的也可以收集泡過的茶葉渣拿來做枕頭
或是拿來除濕或除臭都還滿好用的唷
也可以像我一樣用茶枝
不喜歡等晒乾茶葉渣的話去茶葉行買茶枝也行
滿便宜的唷!
看看花小柚對於他自己的新枕頭開心的不得了







後記~現在柚子會翻來翻去
搞的睡醒後人不是在我腳邊就是他的腳會在我的臉這邊
枕頭都快被他丟一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