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來到了37週好快喔
漸漸的肚子感受到酸痛及非常強烈的胎動
是越來越不舒服
尤其夜晚動的更是誇張
不到5分鐘就踢我起來上洗手間
搞的我難以入眠
產檢時謝醫師要告訴我要開始爬樓梯運動
雖然聽過許多媽媽建議爬樓確實會比較好生產
可以我爬完卻軟腳啦
我也才爬5層樓2趟
我就軟腳了真的有點很累人耶
從迷有想過懷孕真的受到的辛苦還真的是很多~
所以各位爸爸呀多多體諒身邊地老婆唷
雖然柚爸也很辛苦的陪我一起爬樓梯走操場
但也是剛好有這段時間的緣故
我都說搞不好有下一胎時你就都很忙囉
哪還有時間陪我一起散步運動
所以囉是要滿足一下
現在每天都在倒數計時中
能做的運動都盡量努力在做了
希望我的生產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我可不希望感受兩種生產的痛唷
兒子~聽到沒有呀
現在感覺屁股酸酸的肚子又被踢的硬硬的
我要去休息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