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
因為過度換氣的問題
都快搞不清楚自己已經懷孕幾週了
好快唷..31週囉
今天回產檢診所檢查
妊娠糖尿有較低一些
過度換氣的症狀有在自己的控制下比較好一點嘞
但謝醫師還是要我調整好呼吸
一定要隨身攜帶一個塑膠袋
若想要平安渡過生產過產就要謹慎
不能小看這症狀
我好擔心唷
在大醫院雖然有完整的設備與醫護人員
但大醫院的壓迫感有時還是讓我很不舒服
連柚子爸都覺得我在大醫院會處在很緊張有壓力的空間裡
這讓我很難選擇耶
我只想平平安安生下寶寶
現在只好每天跟我兒子多多溝通囉 
今天要照4D可惜柚子居然屬於趴下狀態所以....下次在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