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來住以後
身體的變化越來越明顯
全身皮膚變的超乾而且明顯的有脫皮現象
身體疲憊想睡覺的時候時間越來長了
屁股痛痛的感覺工作忙到累的時候骨頭動一下我就痛
而且就連腰根本沒有辦法彎曲....很想哭
飲食變的很輕淡以外想吃的東西也不能在亂吃了
但唯一最大變化是...頭皮開始變的很容易有頭氣...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種變化
一度以為是妹妹們迷有洗乾淨...但給資深助理洗的很乾淨
隔一天就有味道了...天呀....
雖然變化的事情很多
但唯一很開心得想法是自己要當媽咪了
有時候都會想這年紀會不會太早了
可是一堆朋友都會說越晚生小孩辛苦的還是自己
變成高齡產婦不打緊
身體的機能細胞也不在像年輕時的機能細胞這麼好
相對的平常的身體保養就變的很重要
該對自己好的營養品一定吃
這時候的我想想不知道我的心態是該開心接受還時擔心接受
但是很多事就是如此奇妙
所以接受吧而且是要開心的接受
很多事情或許不是在我的計畫中
但是現在我的計畫是努力開始學習
一家三口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